SASFAB拜訪清大附小,共議未來STEAM Making新願景!
2018-02-23

SASFAB拜訪清大附小,共議未來STEAM Making新願景!

SASFAB走春去!

今天小牛老師帶SASFAB的夥伴們一起到清大附小拜訪了温儀詩校長、教務主任何奕慧及老師們,共同商議清大附小未來「創客空間」場域的建置,以及配合校慶活動的「齒繪牆」場勘!「科技藝術」STEAM跨域就是要從小開始。哈,大家真的很有企圖心要施展STEAM教育宏圖大志。

今天看了齒繪牆預計場地以及未來可以做創客學習的場地,清大附小的師長們對於學生的學習都非常用心,不僅要顧好學科上的學習,書本外的、生活上的知識運用也非常重視,而且學校的資源尤其豐富。能在清大附小念書,真的好幸福啊!

我們沿路走來,不停的遇見學生、老師們與校長、我們打招呼,整個校園氣氛和樂融融,一點也沒有剛放完寒假的感覺!期待未來的合作!

 

Prev Post

「密室桌遊...

Next Post

手作彈珠檯...

post-bars